带鱼钟哲

主鸣人中心,现迫切希望克雷结婚。

一个脑洞

占tag抱歉。

鸣人借走了卡卡西的亲热天堂答应一个月之后还给他。
但是鸣人把他混在寄给风影文件里了。
我爱罗看到如此有年头的小黄书觉得自己兄弟在暗示自己什么。
后来我爱罗说什么也不把书还回来并且多次写信写情诗表达爱意。
鸣人听不懂就把他写给佐助。
佐助懂了认为自己好兄弟在暗示什么于是半夜疯狂敲窗脱了衣服说来吧我们干一场。
于是鸣人和他干了一场。
毫无准备的佐助被打出窗外。
一个月期限到了卡卡西坐动车回来要回书。
鸣人无比惊恐于是躲到了佐助家。
佐助说你还回来是不是不要♂命了。
鸣人说对对对要不你把我传到我爱罗那让我把书拿回来要不我就真没命了。
但是卡卡西先一步找到鸣人。
鸣人威胁说现在亲热系列版权在我这,你不要冲动要不我就让它在市场上消失。
卡卡西点头说我不怪你你过来我真不怪你。
于是鸣人走过去被卡卡西按住脑袋狠狠撞向自己的护额。
去你大爷的还老子的书。

我有时间会写的但
不是现在。

如果想用就拿去用
真的有的话我超开心

评论(21)

热度(126)